魔兽世界9.0爬塔奖励 9.0罪魂塔奖励介绍

时间:2020-11-26 10: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魔兽世界9.0中新加入了罪魂之塔的场景,类似于一个重复刷取的副本。在副本中加入了roguelike元素,大大提高了副本的随机性和可玩性,本身玩法就很有趣了。而更加吸引玩家的,是爬塔的奖励。据说奖励是可以制作橙装的材料。以后的橙装终于可以不看脸了!那么罪魂之塔爬塔奖励究竟是什么呢?

魔兽世界9.0爬塔奖励介绍

从目前来看,玩家能够在罪魂之塔获得的,除了roguelike元素带来的超高伤害的爽快以外,大概就是背包中的橙装材料和代币了。不过橙装材料还是很香的。

魔兽世界9.0爬塔奖励 9.0罪魂塔奖励介绍

罪魂之塔的特点

一:是男人就上100层

罪魂之塔在玩法上十分的简单,就是不断地深入多达72层的罪魂之塔。

在爬塔期间每一层都是完全随机生成,就如同roguelike游戏中随机生成的房间。

并且每一层地图中的过关目标都各不相同,有时候你需要解开一些谜题,有时候则是护送NPC,还有时候是清光场景中的所有敌人。

罪魂之塔就仿佛把以往的任务及解谜互动元素全部融入了塔中,你的每一次探索都会体验到全新的惊喜。

单是这些随机的地图自然不可能驱动你一路挑战下去,罪魂之塔真正的爽点则是在另一个“随机”要素上。

二:刷到爽得停不下来

在罪魂之塔中,暴雪的设计师还加入了一个关键性要素——心能之力。

简单说来就是在你探索的过程中,不论是打怪、完成目标任务、NPC商人、还是路边都有可能获取到心能之力的BUFF。

这个BUFF囊括了属性加成、形态变化、提升技能范围、减伤技能冷却、甚至还有包括骑坐骑战斗、靠墙移动等一系列特殊buff。

这些buff还能够不断叠加,随着你的爬塔过程,直接把你BUFF成一个无情的战斗机器。

我甚至怀疑暴雪是临时把炉石设计师拉来做了这个心能之力的玩法,因为它根本就是借用了DBG卡牌玩法的设计!

你每一次点开心能之力,都有1-3项随机buff供你选择,白色、绿色、蓝色、紫色的buff让人感觉仿佛在抽卡。

随着探索的不断深入,你身上的buff也会逐渐叠高,如果你还足够幸运抽到了合适的buff组合,那么恭喜你,你可以体验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极限快感。

三:人多未必好办事

罪魂之塔支持1至5人的弹性组队,难度也会随着人数的不同而变化。

这意味着你再也不用忍受4等1的痛苦,随便找俩好友凑个玩具车队就能起飞。

不过由于罪魂之塔的随机机制,队伍成员未必都能拿到合适的buff,虽然职业之间的配合能够弥补不足,但是二者之间却很难平衡。

相对于单人挑战全凭运气而言,组队反而会大大提升翻车的概率,毕竟罪魂之塔的失败机制是计算死亡次数,如果一个队友反复猝死,将直接拖累整个车队的进度。

魔兽世界9.0爬塔奖励 9.0罪魂塔奖励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