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军团军团人数上限介绍

时间:2020-11-25 18:1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军团中地图上的每个人都可以称为我们的军团成员,但是由于军团人数是有上限的,建议大家不要随便招人,毕竟如果超出了还要再踢人就很麻烦,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人数上限是多少。

看门狗军团团队上限人数介绍

看门狗军团军团人数上限介绍

游戏中,团队原始的人数上限为40人,这40人包含目前团队成员跟潜在成员,但不包括区域解放的8人(8个区域)。

加上丛林DLC的3个特务,还有1个可以输入兑换码送的YOUTUBER特务,所以目前团队最高可以到52人

团队注意事项

如果团队人数达到上限,开除区域解放的特务,不会让你空出一个位置来招人。

DLC特务跟兑换码送的特务死亡应该也是一样道理。

所有,区域解放的特务要稍微记一下是谁,不要不小心开除到,除非真的很不想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