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随我宣读任务攻略

时间:2020-11-25 17:0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随我宣读任务怎么完成呢?很多小伙伴们可能都还不清楚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随我宣读任务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了哦。

魔兽世界9.0随我宣读任务完成攻略:

让你找五个碑文阅读,然后召唤怪物出来打掉才能完成。

就是个小解谜,需要/下跪 /敬礼 /流血 /潜伏 /强壮 后面三个真的是玩了这么久都不知道还有这种操作。

一堆人看着石碑等怪物刷新不知道怎么召唤任务怪,我找到了规律,但是还是觉得后面三个挺离谱的……整个做完感觉蛮有趣的。

看碑文,最后会告诉你用什么表情的,手动输入就行,流血,强壮,下跪,敬礼,潜伏,注意是有对应关系的

魔兽世界9.0随我宣读任务攻略

魔导师-仪式符文石:对应/下跪(或者/kneel)

化学家-凋零符文石:对应/流血(或者/bleed)

英雄-魂选符文石:对应/敬礼(或者/salute)

工匠-构造体符文石:对应/强壮(或者/flex、或者/strong)

间谍-锐眼符文石:对应/潜伏(或者/sneak)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