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5.3妖狐的幻想盘怎么玩

时间:2020-11-25 16:3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4国服的5.3版本将时装新玩法幻想盘,藏狐出了新的幺蛾子,这次是战斗相关,幻想盘和原本的天书玩法相似,下面详细介绍。

简单概括就是出了80装等的极希瓦且改名为希瓦幻神战(好家伙铁打的希瓦),打完可以挑战小游戏,然后可以刮格子,格子里有图案,刮出双剑就能再来一次。

最终幻想145.3妖狐的幻想盘怎么玩

开放幻討滅戰(幻神战)

将过去实装的歼殛战提升到80级,体会与当初同样难度的惊心动魄的战斗。

请尽情使用80级的战斗技能,完成战斗目标吧。

5.3版本对应的是「希瓦幻神战」

关于幻想盘

完成幻討滅戰(幻神战)后,每周可以挑战一次的小游戏。

通过寻找盘面下隐藏的图案,可以获得用于兑换稀有道具的[幻想叶片」。

游玩方法

幻想盘的格子数最高可以开启11个,如果找到完整的隐藏图案,则可以获得与该图案对应数量的「幻想叶片」。

「幻想叶片」的获得量随着越小越难发现的图案而增加,请对隐藏图案的形状和位置进行推测,尽可能找到价值高的图案吧!

奖励机会(一周一次)

如果找出「双剑交叉」的图案,则可以获得再进行一次「幻神战」挑战的奖励机会。再次完成「幻神战」后,又可以继续挑战「幻想盘」,请善于利用奖励机会,获取更多的「幻想叶片」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