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林肯郡选谁 林肯郡投票给谁

时间:2020-11-25 11:39 来源:52pk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英灵殿投石落定选谁?刺客信条英灵殿在林肯郡会遇到一个选择任务,玩家需要在三个人之间选择一名郡长,而投票的结果很可能会影响后续的剧情以及人物好感。不少玩家对于刺客信条英灵殿林肯郡选谁当郡长都有疑问。那么本次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刺客信条英灵殿郡长投票应该投给谁吧。

刺客信条英灵殿林肯郡选谁

投票中的候选人一共有三位分别是:胡瓦尔德、主教和另外一位绿衣服(忘记叫什么了)

如果要选择的话千万不要选主教!这里推荐选绿衣服,胡和他老婆都来营地,还可以建房子。

投石落定剧情

回到市政大厅,与贵族们交谈后来到投票台之上。

刺客信条英灵殿林肯郡选谁 林肯郡投票给谁

艾沃尔选择一人投票之后,主教却打开大门召来众多士兵,准备将在场所有贵族全部杀死,消灭全部敌方士兵后离开市政大厅。

刺客信条英灵殿林肯郡选谁 林肯郡投票给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