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等级上限介绍 升级时间介绍

时间:2020-11-24 14: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版本已经全面上线,不少玩家在新版本上限的同时就开始了想满级的冲刺。由于新版本对于旧版本的等级进行了压缩,很多玩家对于新版本等级压缩后的上限很想了解一下,并且对于压缩等级后新版本升级的速度也很感兴趣。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魔兽世界9.0的等级上限以及升级速度和时间吧。

魔兽世界9.0等级上限及升级时间介绍

9.0版本对等级进行压缩,上线最高是60级,使用小宠物第一次尝试满级用了12小时16分钟的时间,主要的原因就是测试服给宠物升级花费了一部分时间、再加上部分测试服地图bug导致跑图浪费了时间,最后就是找世界宠物的刷新点也浪费了一些时间。如果把这些时间都去除最快可以6个小时完成满级,如果是同盟种族可以最快4小时完成满级。

魔兽世界9.0等级上限介绍 升级时间介绍

准备工作

具体的步骤就是玩家创建觉得之后通过新手村任务会花费40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将后续升级路线直接转到德拉诺地图,在购买和训练足够强力的宠物后直接到德拉诺地图上的霜火岭寻找宠物进行对战了。霜火岭的冰脊幼崽数量非常多而且很容易击杀。这里推荐玩家带上暴风城门口的黄猫宠物和其他可以提供经验或者属性强大的宠物。

魔兽世界9.0等级上限介绍 升级时间介绍

带上强力宠物战斗一场的时间是40秒到1分钟,以30到50级左右战斗一场给8000左右经验来算,15场左右的宠物战斗就可以完成升级。换算成时间就是15分钟可以升一级,一小时可以省4级,这还只是带了两件传家宝开了战争模式的效果,如果玩家把传家宝带齐的话升级效率会更高,这里额外提醒下使用要塞的经验药水同样可以叠加使用,4小时完成满级小号真的是不在话下。

魔兽世界9.0等级上限介绍 升级时间介绍

宠物战斗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受地图等级的限制,玩家只需要在地图上找到23级以上的宠物进行对战就可以获得正常的经验值,而且可以几乎做到全程原地挂机升级,不论是休闲党还是工作党都可以轻松完成快速升级。目前暴雪并未对这种新颖的升级方法做出过多评价,未来即便是修改也会成为玩家升级的主流之选。

今天(11月24日)早上7点开服,就在刚刚,国服首个满级号诞生啦!来自某鱼的选手——小高,操刀增强萨,仅仅用时4小时升到了60级。具目前消息,他目测是国服首个满级选手。

魔兽世界9.0等级上限介绍 升级时间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