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新种族解锁条件 新种族任务介绍

时间:2020-11-24 14:0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已经在本日7时完成了更新。游戏中的内容也进行了大量的更新,更是在原有种族职业的基础上新增加了2个种族。但是这两个种族是需要一定的解锁条件的,只有完成了对应的任务才能解锁。那么很多玩家对于新种族的解锁条件还不太了解,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魔兽世界9.0新种族解锁条件介绍

新种族分别为光铸德莱尼和狐人族

光铸德莱尼

可选职业:战士、圣骑士、猎人、法师、牧师、死骑

魔兽世界9.0新种族解锁条件 新种族任务介绍

首先,去达拉然找卡德加接命运之手任务。之后去阿古斯完成三张地图的任务,达成“有备而来”成就。然后回暴风城大使馆,开启光铸德莱尼的同盟种族解锁任务线。光铸德莱尼需要帮助一个正常的德莱尼克服各种考验,突破自我,战胜内心的恶魔。

狐人

在8.0版本中需要沃顿奈的声望崇拜加上“深埋于沙的秘密”成就,而到了9.0版本前夕,就只需要“深埋于沙的秘密”成就就可以了。由于这个成就本来就是沃顿奈的主线任务,因此只要在8.0版本真正在新地图做过任务升级的玩家,基本上都可以很快地完成这个成就。

魔兽世界9.0新种族解锁条件 新种族任务介绍

魔兽世界8.0版本(包含前夕版本)一共加入了10个同盟种族,如果是新玩家的话,仅仅是这10个同盟种族的声望都要刷到“海枯石烂”,而到了9.0版本前夕,这些声望都不需要了,对于新玩家和回归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大的福利。

当然,或许有老玩家觉得这种改动对自己不甚公平,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想,魔兽世界说到底是一款RPG网络游戏,每个版本都会加入新的内容,老版本的内容自然会降低难度,就像玩家刷坐骑和幻化一样,在当年非常稀有的坐骑和幻化,到后续版本就烂大街了,在魔兽世界中除了绝版道具之外,没有任何东西是永久保值的,由于魔兽世界道具无法交易,在某种意义上说就连绝版道具也无法保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