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莱斯特郡酱神秘传说完成方法

时间:2020-11-24 11:3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莱斯特郡酱是刺客信条英灵殿中莱斯特郡的一个神秘传说任务,完成任务需要有一条鳗鱼,没什么难点,任务过程去抓一下就好了,开鹰眼然后用箭射是很快的。

刺客信条英灵殿莱斯特郡酱怎么做

刺客信条英灵殿莱斯特郡酱神秘传说完成方法

我们到达任务点后会看到一个盎格鲁撒克逊男子非常悲伤的坐在桌边自言自语,大致内容是觉得自己做的酱没那么完美配不上莱斯特郡酱这名字(那你为什么不换个名字呢)

然后再交谈过后他会委托我们去带一条鳗鱼给他,因为他没有抓到过鳗鱼所以没有尝试过用鳗鱼制作这个酱怎么样。

到旁边的水边,开鹰眼找鱼然后用弩射死,把鱼带去给他,男子依旧坐着让我们把鱼放进锅里(什么这不是你的酱吗为啥让我们放)

然后男子让我们好人做到底再尝一下这个酱,发现这个味道还是差一点。

刺客信条英灵殿莱斯特郡酱神秘传说完成方法

对话后任务就完成了,男子表示想去别的地方找找思路,最后男子希望我们能把他的酱放进地窖,放下就能完成了。其实这个人还是挺努力的,为了改良酱费了很多心思。

把坛子放地上,之后大家可以搜一下地窖,有一个箱子,里面有一些铁矿石和皮革,可以拿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