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怎么跳过动画

时间:2020-11-23 17: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英灵殿怎么跳过剧情动画,剧情动画是个让玩家又爱又恨的东西,虽然你很不错很大制作可是不想看就是想跳过嘛,毕竟还挺长的,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跳过动画的方法。

刺客信条英灵殿跳过动画方法

刺客信条英灵殿怎么跳过动画

AC系列都是没办法跳过动画的,玩家想要跳那就只能下载跳动画的插件,而且跳的是开头的动画,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样是可能会游戏造成损伤导致问题出现的,所以请慎重决定,而且如果决定要用的话建议大家一定要备份存档一定要备份存档一定要备份存档

下载完成后安装,找到Valhalla文件夹 ,可以通过在Ubisoft connect中单击游戏来找到它,然后转到属性和本地文件,一般在C: / Ubisoft / Ubisoft Game Launcher / games /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

将“videos”文件夹粘贴到“Assassin's Creed Valhalla"文件夹中,记得一定要备份(再提醒一次)

然后就会提示我们要替换6个文件,选择替换,就完事了,这样之后启动游戏就没有动画了。

如果在使用完之后又不想用了,也可以取消。具体操作就是从“刺客信条Valhalla"文件夹中删除此下载文件中包含的所有文件,并在Ubisoft Connect中验证文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