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远程技能一览

时间:2020-11-19 15:47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英灵殿的远程技能可选内容还是比较多的,毕竟阿萨辛并不只是近战刺杀而已,这里介绍一下远程技能有哪些,大家可以参考选择适合自己的加点路线。

刺客信条英灵殿远程技能介绍

刺客信条英灵殿远程技能一览

Bow Stun Finisher——瞄准昏迷的敌人的头部时,按R3可以触发Bow Stun Finisher。

Emergency Aim——按住L2将在敌人发现你时将目标锁定在敌人身上,从而使你有机会杀死他并保持未被发现。

Bow to Melee Link——弓箭和近战攻击交替出现会在短时间内造成额外伤害。

Sprint Attack——在冲刺时按R1进行冲刺攻击。

Hunter Bow Combo——完成绘制后松开箭头,以加快下一个绘制的速度。

Arrow Reinforcement——有了这项技能,松散的箭将永不断裂,并且可能会从下落的敌人身上收集下来。

Stealth Adrenaline——隐身时,通过掠夺胸部或在受限区域扒窃来获得肾上腺素。

Stealth Recon——蹲伏且未被发现时自动突出显示敌人。

Battleground Bolt——按Triangle拾取最近的废弃武器,并自动将其扔向视线中的敌人。

Charged Shot——用猎人弓按R1,发射两个充满电的箭。此攻击无法取消。

Grit——当成功对敌人进行近战攻击时,重新获得健康栏的“红色部分”。

Last Chance Healing——当你的健康状况达到冲突的临界状态时,周围的一切似乎都会变慢,从而给你时间来治愈或逃离。

Adrenaline Upgrade——+1肾上腺素插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