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只大冒险怎么操作 只只大冒险见键鼠手柄操作方法

时间:2020-11-17 16:43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只只大冒险的操作还是比较辛苦的,如果是双人线下玩的话则需要外接一个手柄了,这里给大家附上手柄和键鼠的操作方法,大家可以选择自己觉得方便的操作方法。

只只大冒险操作方法一览

只只大冒险怎么操作 只只大冒险见键鼠手柄操作方法

鼠标操作

左键控制左腿,按下左键抬起左腿,移动鼠标控住左腿的方向,松开左键左腿落下。

同理,右键控制右腿,按下右键抬起右腿,移动鼠标控住右腿的方向,松开右键右腿落下。

交替按下左键和右键就可以达到移动的效果,同时按下左键和右键,可以触发滑行动作,鼠标控制方向。

不过要注意的是,滑行只能在一些特定的光滑地面上才能触发,一些特殊地形上是没有办法滑行的。

手柄操作

推荐使用双摇杆手柄进行操作,会简单很多。

具体的操作方法和鼠标类似,左摇杆控制左腿,右摇杆控制右腿。

按下摇杆抬腿,推动摇杆控制腿的方向,松开之后腿就放下,同时按下双摇杆即可滑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