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穗之咲稻姬水位多少好

时间:2020-11-13 13:14 来源:52PK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穗之咲稻姬是一款种田打怪两不误的和风动作RPG游戏,不过目前看来这款游戏的重点并不是打怪,而是种田,感觉完全就是个种田模拟器,但只有种好田吃好米才能有更好的输出发挥,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其中一大重点,田地水位的要点。

天穗之咲稻姬水位多少好

天穗之咲稻姬田地水位要点分享

在我们种好秧苗之后,需要给田地供水,供水操作很简单,鼠标左键就可以打开进水口, 重点在于水位多少比较合适。选择不同的水位会给最后的稻谷属性造成不同的影响,想要种出幼稚水稻就需要把控好水田的进水口和出水口。

我们在一开始的时候会有教程引导,所以第一次就如田右卫门所说,水位控制在脚踝就差不多了。

天穗之咲稻姬水位多少好

从第二次种植开始,我们就要自己控水了,会习得控水的直觉,可以查看水深和水的温度,方便进行调整。另外玩家们可以随时查阅农书,我们从农书上可以得知在不同的时期适合的水位也不同,我们应该控制好不同的水位,以适应稻谷成长的最佳环境。

每次收获稻谷之后,我们都可以查看本次种植各时期的水位情况,基本上,25%的水量就是深水与浅水的分界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