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穗之咲稻姬水稻种植技巧分享

时间:2020-11-13 09: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jluwangyu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穗之咲稻姬中很多玩家不知道该怎么种水稻,下面一起来天穗之咲稻姬水稻种植技巧。

  天穗之咲稻姬水稻种植技巧分享

天穗之咲稻姬水稻种植技巧分享

  水稻和肥料的对应关系:

  阶段1:从刚把苗插下去------>第1阶段分叶 施根肥

  阶段2:从第1阶段分叶------>第3阶段分叶结束,刚开始出穗 施穗肥

  阶段3:从第3阶段分叶结束,刚开始出穗 ------>结束收割 施叶肥

  无脑全都施也不是不行,就是最后收货的时候看总结,麦子会生各种各样的病。

  水稻和水位的对应关系:

  阶段1:从刚把苗插下去------>刚刚出现第1阶段分叶 低水位(25%以下)

  阶段2:从刚刚出现第1阶段分叶------>刚刚出现第3阶段分叶 高水位(25%以上)

  阶段3:从第3阶段分叶------>出穗 晒田(把水放干)

  阶段4:从出穗------>可以收割 高水位(25%以上)

  阶段5:可以收割后先别着急倒挂,先把水放干(这样倒挂的时候就不会把麦子弄湿,可以节省一天的晾晒时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