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游戏闪退崩溃解决办法

时间:2020-11-10 17:38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英灵殿游戏闪退怎么办呢?很多小伙伴们在刚开始进入游戏的时候都遇到了游戏闪退,游戏崩溃的情况,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解决办法,希望大家会喜欢。

刺客信条英灵殿游戏闪退崩溃解决办法

刺客信条英灵殿游戏闪退崩溃解决办法

1.进不去的,先去检查一下文件完整度,看看有没有损坏的文件,实在不行就今晚重新挂着下载。

2.最实际的解决方法还是重启。

3.我一开始进不去发现是连着手柄的问题,挺神奇的,连着进去就白屏然后闪退。不连着一下就进去了。

4.音频有问题的大伙也都发教程了,改一下语言检查完整性,重新下个英文语音包就好了。

5.那些卡成PPT的,如果是n卡,去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设置”程序设置里添加英灵殿改成“高性能NVIDIA处理器”。

6.还是卡顿,就去检查一下驱动更新了没有,我是去下了个10.29更新的457.09版本驱动能玩了。

7.别太高估你的电脑,画质慢慢调,从低到高慢慢试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