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Steam版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分享

时间:2020-11-05 15:38 来源:小黑盒 作者:呆瓜嗷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Apex英雄近日上线Steam以后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那么要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Apex英雄Steam版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分享吧。

  1,在Steam游戏的时候可以先加速origin的Apex(例如uu里面有)然后绑定角色界面就不会乱码了。

  2,ea的好友在Steam上是暂时看不见的,但是只要好友上线以后就会出现在你的好友列表,不用重新加。

  3,Steam开始游戏界面最右边有设置(小齿轮)里面可以更改游戏语言,非常快一秒就更改完成.

  4,没有绑定账号提示的话进入设置--游戏中--在游戏中启用steam界面--在重启游戏即可。

Apex英雄Steam版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