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盖尔装备推荐分享

时间:2020-11-04 10:33 来源:博德之门3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博德之门3中盖尔是非常讨喜的一个角色,那么盖尔装备选择什么比较好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博德3法师装备选择推荐吧。

博德之门3盖尔装备推荐分享

  法师的重要装备只有一个

  魔法飞弹项链

  幽暗地域,蘑菇人村庄的大地精商人处购买

  神器,装备之后,一环魔法飞弹期望伤害19,一发一个敌弓手

  剩下可选的装备

  豁免法杖,德鲁伊林地老婆婆商人购买,挨打的时候,豁免检定多给1d4加值,聊胜于无吧

  盖尔主要的问题是AC和HP太少,经常吃睡眠术。豁免反而是次要。

  疫村地下,蜘蛛女王掉落的毒衣(毫无意义,谁会为这个专门放毒法术,收益很低)

  沼泽鬼婆的法杖(送个疾病射线,没屁用,没有多余的回合放这个没收益的技能)

  脑袋可以用食人魔的智力头环,或者同魔法飞弹项链处一起购入的火射线头环。

  4级一定要学邪术师专长,脆弱诅咒+火射线让法师一回合打40伤害毫无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