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影心带什么装备

时间:2020-11-04 10:28 来源:博德之门3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博德之门3中影心作为颜值担当自然小队里面有一个她的位置了,那么影心装备带什么比较好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博德之门3影心装备选择分享吧。

博德之门3影心带什么装备

  为了拯救影心奇葩的加点和脆弱的AC,建议4级学重甲专精,穿16AC锁甲(地精营地商人购买)

  在4级之前可以穿养鸡妹的15ac中甲,或者用14ac鳞甲凑合一下(德鲁伊林地购买)

  盾牌不建议至上守护盾牌,因为牧师没有专注给它

  武器选择很多,但是牧师平A输出很低,以上buff为主比较适合

  最开始可以用德鲁伊林地半身人商人卖的巨龙之握,1d6斧头带燃烧1回合。好处是容易得到。

  后面可以换成地精营地女卓尔明萨拉掉落的妖火单手锤,给目标上劣势debuff

  也可以用豺狼人督军掉的吸血锤

  影心14力,用这些武器命中率还行

  项链选择德鲁伊林地女德鲁伊,卡哈身上的项链,治疗的时候给自己武器附毒(聊胜于无)

  戒指选择祝福戒指,奶人时给自己祝福术。在德鲁伊林地那个诗人身上(偷),或者等他去地精营地被抓了,在地精营地哥布林商人处购买。

  以上2个装备,原地吃个苹果即可触发。消耗附赠动作。

  但是吸血锤不能触发上面2个装备。

  第二个戒指选择彩虹戒,德鲁伊林地的海边,击败海妖后,在她们身后的巢穴处捡到(需要跳一下)。

  主要用来给近身敌人上debuff

  从装备就看得出,正常牧师的职责,主要是开局上buff或者debuff,然后守着高台的楼梯、台阶处,不让敌人上去切后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