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lence玩法技巧分享

时间:2020-11-04 10:00 来源:insilence吧 作者:lauhtc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insilence寂静这款游戏有什么玩法技巧呢?下面一起来看insilence寂静新手入门攻略。

  insilence玩法技巧分享

insilence玩法技巧分享

  人:

  1、收音机不要原地开启,靠近了按Q可以拾取,放到特定地方可以发挥最大化效果。

  2、有两层楼的房子,收音机可以放大衣柜里,关上门,怪拆不了,可以持续干扰。

  3、一层楼有地下室的小房子,收音机可以塞楼梯下的夹层里,怪同样拆不了。

  4、谷仓以及周围刷车轮,谷仓都是刷地图中间。

  5、快捷键左边的能量槽是电量,右边是你发出的声响等级,蹲着走永远没声响。怪物的声波雷达探测是有距离的,离你大概30-40米能探测到走路声,60-70米能探测到你跑步声(距离猜测的)。一旦发现怪冲你方向而来,第一反应不应是撒腿跑,而是立即蹲下,往旁边扔石头,吸引怪去别的方向。

  6、躲在障碍物后扔石头,需要身子离开点障碍物,不然石头全砸在面前,暴露自己。

  7、车开走后,人还可以通过汽车撞开的大门继续逃走。大门就在车头左手方位很近。新手实在找不到,可以沿着墙跑,同样方法可以找车。

  8、现在游戏给人类添加了一位随机向导。向导可以看到各个建筑方位,跟老鼠一样。

  怪:

  1、靠近房间,按Q冲刺技能,或者跳,能透过贴图侦查屋内,很好用。提前确定人位置,免得被人在二层楼房溜。

  2、二层楼的房子,有的进大门前有个小台阶,很多人喜欢蹲在台阶旁怪的视角盲区,进门前看一眼,经常有惊喜。另外,所有屋子进门后,出门后,最好看下左右,都是视角盲区,惊喜不断。

  3、雷达侦测到声波信号,怪冲到附近后,开E技能盯死第一次声波的方向。不要被突然附近的信号影响,70%是人在扔石头干扰你。就盯死搜索原来信号的位置,不行可以原地等CD开两次E,比你到处跑有效率的多。玩多了基本能区别是人在逃跑那种连续的信号,还是扔石头干扰你的信号。

  4、如果最后还剩1-2个人,时间不是很多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跳车顶守,注意不停移动视角盯住车周围,防止人蹲着过来偷修车。新手记不住车在哪,可以朝一个方向跑,跑到墙边,然后顺着墙跑,看到大木门,车就在附近。新手人类也可以用这个方法找车,顺着墙跑,会看到车灯的。

  5、很多人类喜欢蹲谷仓二楼的门口,准备随时跳楼逃跑。怪物进谷仓前,注意抬头看看二楼门口有没有蹲人,有人的话直接起跳按F,可以直接吃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