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假九精灵运营思路及克制关系讲解

时间:2020-11-03 12:58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手把手教你上皇后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刀塔自走棋中假九精灵强度很高,那么这一套体系该怎么玩呢?下面一起来看刀塔自走棋假九精灵运营思路及克制关系讲解。

  刀塔自走棋假九精灵玩法攻略

  一、前言

  精灵一直是巨鸟多多的亲儿子,在10.27版本更新后,九精灵羁绊进一步加强,虽然移除了邪影芳灵造成了成型难度的增大,但一旦成型,假9强度比之前更加恐怖了。

  10.27版本更新内容:

  1)精灵-隐蔽效果调整

  (3)精灵:所有友方精灵有20%几率闪避敌人的攻击。

  (6)精灵:所有友军有25%几率闪避敌人的攻击。(原为20%)

  (9)精灵:所有友军有20%几率闪避敌人的攻击,任何闪避都会产生一个幻象迷惑敌人。(原为只有(9)的20%概率闪避会产生幻象)

  tips:九精灵的羁绊由原来的20%概率闪避会产生幻象,变为任何闪避都会产生一个幻象迷惑敌人。

  2)本赛季的妹妹棋子:邪影芳灵被暂时移除棋库,等待调整或者重做后再回来

  tips:邪影芳灵移除,要求假9必须搜到恶魔巫师、拉比克、天涯墨客三个巫师才能成型,同时原本只需要大树、风行、邪影芳灵就可以触发的三精灵羁绊,变为了大树、风行+其他精灵棋子才能触发,对于人口的要求+1。

  10.31平衡补丁:

  1)树精卫士的基础生命值由750/1500/2800平衡为750/1500/2650 。

  tips:小削了三星大树的血量,目前的情况裸装大树像纸一样,还是需要装备加成,才能成为那堵不可逾越的铁树。

  2)风行者-强力束缚击:束缚未成功的眩晕时间由0.5秒提高为1秒,束缚成功的眩晕时间由2/3/5秒提高为2.5/3.5/5秒

  tips:加强了风行技能的控制时长,在邪影芳灵移除后,风行在假9体系中的控制和输出地位愈发重要。

  二、阵容介绍

  可玩性 :★★★★

  成型难度:★★★★

  吃鸡能力:★★★★

  阵容人口:8

  ban牌选择:虫

  装备选择:回蓝装备(秘法、大根、羊刀、刷新)、防御装(洞察烟斗、刃甲、冰甲)

  核心卡牌:大树、风行、墨客

刀塔自走棋假九精灵运营思路及克制关系讲解

  1)羁绊介绍:精灵

刀塔自走棋假九精灵运营思路及克制关系讲解

  tips:简单来讲,触发9精灵羁绊效果后为,叠加方式为乘法叠加,精灵棋子有1-0.8*0.75*0.8=52%闪避敌人攻击并产生幻象,友方非精灵棋子有1-0.8*0.75=40%闪避敌人攻击并产生幻象。

  2)羁绊介绍:巫师

刀塔自走棋假九精灵运营思路及克制关系讲解

  tips:在小精灵移除之后,恶魔巫师、天涯墨客、大魔导师三个巫师,在(2)巫师:棋子-1的效果基础上,双恶魔抵消了恶魔羁绊,自动满足(4)巫师。(末日不是假9羁绊触发的必备卡,只是因为墨客+末日的技能comb很强)

  tips:满足(4)巫师后,需要触发3精灵羁绊且不触发其他职业、种族羁绊,可选的精灵棋子:大树(必须)、风行、白虎、祈求者、圣堂刺客、幻刺(没刺客羁绊不厉害,不建议)、月之骑士(敌方充电宝,极其不建议,实在搜不到精灵的选择),在以上的棋子选3即可触发。

  假9 7人口阵容:大树、风行、白虎、天涯墨客、大魔导师、恶魔巫师、末日使者

  假9 8人口阵容:大树、风行、白虎、天涯墨客、大魔导师、恶魔巫师、末日使者、火女(毒龙、没回蓝就上冰女)

  3)核心技能:命运之笔

刀塔自走棋假九精灵运营思路及克制关系讲解

  tips:假9团战的核心就是打comb,一个群体doom上去,还有打不赢的团战?!所以,墨客的回蓝装是第一优先级。一星墨客,技能持续时间10s,缚魂层数为1,可以打一次技能comb。两星墨客,持续时间15s,缚魂层数为3,在墨客技能放完之后15s内,可以打完一套群体doom后,再打一套群体火女大和一套群体毒龙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