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枪械perk选什么好

时间:2020-11-02 15:33 来源:小黑盒 作者:theSag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中枪械有非常多的perk,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这些perk呢?一共又有多少种perk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命运2枪械perk怎么选择吧。

  武器导向(pve,pvp)

  不同武器种类的各自需求

  瞄具枪械与枪管枪械

  来讲,仅限于目前年三已知的perk(年四我会了解后再更新)

  一、武器导向

  1.pve武器:

  pve武器往往目标是①清怪或者②打出高额伤害。perk池要求①操控高②换弹快③有增伤④高稳定性⑤弹夹子弹多⑥续航高

  2.pvp武器:

  以我来看pvp的perk和数值重要性:射程=操控性>增伤=稳定性

  pvp武器往往目标是:①方便于快速切枪②武器射程衰减低③后座方向小④最好有一定的变焦(游戏中无法看出变焦和后座方向等数值,手机上的little light软件可以查出来)⑤手感好(一般是辅助瞄准即aa值高,操控性高,模型比较适合瞄准)

  辅助瞄准即aa值。在little light上可以看出来,aa值高的武器更容易去爆头,俗称子弹拐弯。

  二、关于瞄具武器和枪管武器的差别

  1.瞄具武器:

  就是那种带有瞄准镜的武器,除了手炮、手枪,都具有调节变焦的作用,分有低、中、高倍镜。顺便一提测距仪的原理就是将变焦x1.1倍。

  常见的瞄具武器种类有制式武器,举例恐怖故事、前进之道、主原料

  有锻炉的锻造模具武器以及往日之苦武器,举例无感、嗡鸣铁锭

  有suros的武器,举例三拍舞、最终的沉沦、英雄重担

  有omolon的武器,举例乌利尔的礼物、伊伦提尔fr4

  有hakkё的武器,举例哈夫丹-d、安提俄珀-d

命运2枪械perk选什么好

  ①优点:变焦可以指数级的影响武器的射程衰减,pve和pvp都很有用。

  变焦和其他游戏不同,不是仅仅视角的改变还有武器射程。射程即一般按武器衰减或者致死距离判断,白弹武器一般看衰减,即到多少米开始减少最大伤害。绿弹一般看致死距离,即到多少米之前能一击必杀。

  腰射是固定的10变焦,举例手炮,开镜后就是14变焦。比如这次bungie周报所说:适配和精密框架手炮射程上限由20m改到25m指的就是腰射射程,开镜后射程可以简单的看做:射程x变焦/10

  ②缺点:不能改变后座方向

  后座方向可以在little light上查,可以说是隐藏的稳定性,稳定性越高散步越小,但是平稳的后座方向可以让你更容易去压枪。

  ③关于倍镜选择:一般pvp选择中倍镜(高倍影响拉枪和快速开镜)而pve往往选择低倍镜(一般操控性较高)

  2.枪管武器:

  枪管武器是带有枪管的武器,比较知名的好用枪管有小口径、箭头制退、全口径、槽化枪管等。

命运2枪械perk选什么好

  ①优点:可以改变后座方向,可以调节后坐力大的问题(个人觉得枪管对面板数值影响更大)

  ②缺点:不能调节变焦,武器的射程衰减比瞄具武器差很多

  ③关于枪管选择:目前枪管种类我细分为

  ⑴减少后坐力类:箭头制退器、枪膛修正器、加长枪管

  ⑵加射程类:小口径、全口径、加长枪管、锻造膛线

  小口径是比较百搭的perk,因为对武器性能只有增益

  ⑶加操控性类:槽化、箭头制退

  个人觉得槽化和箭头制退差不多,半自动武器或者脉冲这类后座歪的都适合用箭头制退,手炮这类后坐力方向比较正的更适合用槽化

  ⑷存在感不强类,基本是没什么大的影响:多边形(加稳定)、螺旋膛线(雨露均沾)

  顺便一提,多数霰弹枪武器枪管是独特的,这将会在下面的特辑中讲到

  番外:这有个不得不讲的东西,就是能插入英杰赛季模组后产生电池的武器,似像者和第七炽天使系列都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