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年度版新增装备获取方法

时间:2020-11-02 15:16 来源:bilibili 作者:琐帝BNU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只狼年度版中新增了几套套装,那么这些套装要如何解锁呢?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网友“琐帝BNU”带来的解锁方法吧。

  新装备获取方法

  老忍者(通关一次获得)、修罗(踏破连战的修罗线获得)、天狗(踏破连战的断绝不死线获得),解锁任意皮肤后鬼佛处增加更改外观选项。

  连战和再战

  鬼佛处增加连战和再战选项,再战即和已持有战斗记忆或残渣的BOSS重新作战,并在作战结束后出现一个鬼佛选择休息、重来、买纸人或者退出

  连战共四条线:

  神子夺回:杀穿后获得战斗记忆:心中的弦一郎,并且获得新武技:秘传·樱舞

  修罗和断绝不死解锁皮肤,如前所述,以及对应的战斗记忆(心中的义父、心中的一心)。

  踏破前三条后解锁跨越死斗,踏破跨越死斗不解锁任何奖励

  前三条线均需要在持有相关BOSS的战斗记忆的前提下才能解锁,分别为:

  神子夺回:鬼形部、蝴蝶、弦一郎

  修罗:永真、天守阁苇名一心、怨恨之鬼、平田义父

  断绝不死:狮子猿、巨型忍者枭、宫内破戒僧、巴流弦一郎、剑圣一心

  连战时每击败一个BOSS,便会出现一个鬼佛,提供休息、继续、买纸人或者退出四个选项,选择继续则会将现有道具的库存和携带数代入下一个BOSS,仅纸人漂流这种不限时间的效果会带到下一场战斗,限时间的佛糖飞雪等则会失效。

  连战时一旦出现红色的“死”,则挑战失败,直接送回主线世界,注意!主线中还没出现过灰色“死”的话,在连战或再战中不会触发该剧情,因此也无法复活!

只狼修罗连战模式解锁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