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年度版樱舞使用技巧分享

时间:2020-11-02 08:19 来源:bilibili 作者:正在探索奥德赛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只狼年度版增加了新招式樱舞,那么这个新技能适合什么时候释放呢?下面一起来看只狼年度版樱舞使用技巧。

  只狼年度版樱舞使用技巧分享

  只狼在更新了1.05以后可以通过打通连战的夺回神子的心中苇名大孝子弦一郎得到新的秘技樱舞,不得不说这个技能实用性和伤害都还行,缺点就是有点手短。

  首先我们要了解樱舞是可以使我们自身浮空的,所以这对于boss和小boss的洗脚攻击是可以躲掉的,但是不如你直接躲掉踩一脚的躯干条多。但是伤害可以在基础的三下连击之上在落地解平砍两刀的。樱舞的实用性在于他的躲伤和对于怪物这个时候的伤害,他是一个低消耗的加强版寄鹰斩差不多。虽然他不能追击。

只狼年度版樱舞使用技巧分享

  关于他对心中的一心的打法好处,在一二阶段除一心的不死斩外,其他部分蓄力技能可以打断和躲避。但是时机还是很重要的,一般在蓄力的一到两秒后可以卡这个点。但是卡不好一般都是不残也死了,毕竟老贼的boss你懂的。哈哈哈ꉂꉂ(ᵔᗜᵔ*)

  然后对于普通的弦一郎和狮子猿也是一个可以在伤害的同时躲掉伤害的技能,至于其他还没尝试,不过洗脚技能应该是都可以躲的,毕竟这个樱舞飞的那么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