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军团招募系统详解

时间:2020-10-30 11:02 来源:bilibili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军团中可以随意招募任意NPC,那么怎么才能招募其他NPC呢?下面一起来看看门狗军团招募系统详解。

看门狗军团招募系统详解

  走到一个人面前,按住L1/LB扫描他们,按住 R1/RB 将其保存到新成员列表。打开团队菜单,选择新加入成员并按方块(PS)/X(Xbox)开始其招募任务,完成招募任务,他们将加入你的团队,从而成为可玩的角色。

  对于那些不喜欢 Dedsec (阿尔比恩 / 凯利 / 皇家卫队) 的人, 你需要从技术菜单购买对应升级。它允许你看到招募这些人的线索,完成线索将解锁他们的招募任务。最好的探索角色是建筑工人,因为他们有货物无人机,你可以爬上无人机轻松的飞行到任何地区或屋顶。

  值得注意的是, 看门狗军团也有一个永久死亡模式。如果你的特工死了, 他们将离开游戏。但这是可选的,你可以选择在游戏开始时是否禁用永久死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