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迪卢克武器选择分享

时间:2020-10-28 17:06 来源:米游社 作者:b站惨咯洛洛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解开谜题,发掘宝藏与秘密。今天带来的是原神迪卢克武器选择分享。

  武器选择

  1、狼末

原神迪卢克武器选择分享

  优点:532武器第二高面板;65.3%极致攻击加成;血红的刀身,更加彰显姥爷的霸道。

  缺点:面板低了60(随着等级提升与天傲差距会越来越明显);溢出的攻击加成,容易被稀释;武器效果触发难、cd过长。(去低级世界不缺这50攻击加成、开荒则难触发)

  2、天傲(毕业武器)

原神迪卢克武器选择分享

  590最优秀的面板;33.5%充能(保证大招20%火伤全复盖);8%伤害提升,不会被稀释;640%的剑气伤害。(比精5古华多了50%、提高姥爷伤害多元化,所有环境姥爷都能打)

  3、古华

原神迪卢克武器选择分享

  497面板(四星武器中的天花板,廉价的获取让其他四星登不了台),;22.7%攻击加成;15s一次的240%额外伤害加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