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各版本入手心得分享

时间:2020-10-28 15:54 来源:小黑盒 作者:提莫不想吃蘑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冒险游戏,玩家在我的世界中可以自由探索,建造自己的家园,也可以深入下界采矿,闯入终界,打败末影龙。今天带来的是我的世界各版本入手心得分享。

  Minecraft的两大版本JAVA版和基岩版各有优劣,听我细细介绍两个版本的重大区别。

  JAVA版(mojang官网)

  JAVA版的优势在于玩家社区

  JAVA版只能在PC平台上游玩

  虽然你不能愉快地和其他平台的小伙伴联机,但它是迄今为止mod和自定义服务器最多的版本。

  由于JAVA的简单性和可移植性,使得JAVA版成为玩家创作社区最活跃的版本,仅国内MCmod百科就收录了3002个mod,涵盖科技魔法农业装饰各个方面,材质光影和玩家服务器更是数不胜数。

我的世界各版本入手心得分享

  正经人谁看图片描述啊

  基岩版(win10商店,谷歌应用商店)

  基岩版的优势在于多平台

  相对于JAVA版只能单平台游玩,基岩版支持Windows 10,Android,iOS,Xbox,PS4和Switch的跨平台联机,当然每个平台都要单独购买。

我的世界各版本入手心得分享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看图片描述吧

  基岩版由于受编写语言和平台的限制,玩家的创作社区并不活跃,mod和服务器数量大大少于JAVA版。而且基岩版市场里的大部分资源都需要付费购买。

  但基岩版却以便携性和跨平台联机独有的优势,以及非常nb的光线追踪,也吸引到了非常多玩家。

我的世界各版本入手心得分享

  别看了要RTX的

  要不要入手正版

  首先列举一下拥有正版Mminecraft的权益

  拥有官方启动器,紧跟mojang版本更新

  可以自制并上传自己的专属皮肤

  可以参加mojang活动获得官方披风

  可以游玩一些有正版验证的高质量服务器

  不过就算你是非正版用户,同样可以获得相同的体验。

  使用PCL,HMCL等第三方启动器的体验甚至远超官方启动器,借助一些服务器插件也可以换别人的好看皮肤和披风,也有非常多没有正版验证的高质量服务器……

  即使是非正版用户,也会有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

  我建议在购买正版之前,你完全可以先下载非官方的启动器游玩,先和朋友一起挖矿打怪,造建筑肝红石。在服务器里加入小镇,玩一玩暮色森林格雷科技这样的大型mod,一起玩起床战争,建筑大师之类的小游戏。

  待到你真正被这个游戏独有的魅力所吸引,再购买考虑正版也不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