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1.11版本更新内容解析

时间:2020-10-28 13:08 来源:小黑盒 作者:呵呵哒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Valorant在今日(10月28日)进行了1.11版本的游戏更新,那么具体i更新了什么内容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Valorant1.11版本更新日志吧。

Valorant1.11版本更新内容解析

  特务更新

Valorant1.11版本更新内容解析

  丝凯加入《Valorant》行列咯!

  从现在开始,包含丝凯在内的所有新特务,只要在竞技模式中开放超过两周,就能在官方电竞赛事中(例如First Strike)使用。

  随着First Strike即将开打,平衡调整团队正加紧脚步工作,想在各战队开战前完成最后一轮的重大平衡性调整。我们想确保各顶尖战队在参与比赛时,不需要一直反覆适应不断变更的游戏内容。在First Strike期间可能还是会有小幅度的平衡性调整,不过不会出现像这次版本更新中会大幅影响队伍策略的变动。过去几个月我们观察到的重要趋势是,对战优势变得越来越倾向守备方,这情况在高牌位的对战中尤其明显。虽然游戏的所有元素都会影响这类趋势(移动速度、武器微调、地图设计、特务平衡),不过我们认为,对几个角色进行调整可以增加攻击方突破守备方严密防守的机会。更新细节如下。

  ——首席角色设计师Max Grossman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