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夜人长夜泛滥区流程要点分享

时间:2020-10-28 10: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木子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夜人长夜是一款动作游戏,玩家将成为最后一名守夜人蕾拉,独自一人在漫漫长夜中与各种恐怖生物对战。今天带来的是守夜人长夜泛滥区流程要点分享。

  泛滥区:

  地图看起来很乱,其实就是先向左走到底,到第二层向右走到底,第三层向左走到底的S型结构,这边就依照走的方向依序列可以拿取的东西。

  第一层:从泛滥区入口出来后往左走过两个废弃区,可以看到进入汉米敦的旧家,里面的地板下有藏着珠宝盒任务道具。继续往左走,最底端的废弃船舱内有渡鸦手套跟家具:高雅的橱柜,然后会从下一层出来。

  第二层:往右走先去下面那个入口取得家具:金缮花瓶跟斧头北风破,继续往右进入沉没的玛莉罗斯号,里面可以找到家具:华丽的吊灯跟奥格斯特,给他一个血瓶完成门卫后裔第一个阶段。继续往右依序每间进去搜刮,可以陆续取得双蛇戒指、家具:海鱼人标本、许汪医师的肖像画、奥术:盗贼的手腕、家具:优雅的舰首像。接着往最右边跳过去就可以到达碉堡,碉堡二楼可以把瓶中信丢出去,碉堡最上层有海盗匕首可以拿,这边我是等之后回来用反曲弓的技能跳上去的,不知道其他玩家怎么拿到的。再来往有双头重斧的破洞进入搁浅货船就可以到第三层了,这边记得记录一下,不然要准备打王了。

  第三层:往左路途中可以拿到黑羽面具,再来就是迎战Boss洪荒之主凯尔派,打倒凯尔派可以习得冲刺以及取得方形晶体,冲刺后再跳可以跳比较远。继续往左走,最左边的出口可以打开回到第一层的渠道,底下的出口则可以到河口下水道,建议从左边出口到废弃仓库记录点回城镇一趟。

守夜人长夜泛滥区流程要点分享

  这边就完成本传第一阶段的攻略取得第一个方形晶体了,建议先整理一下目前的进度状况:

  1.将珠宝盒交给农村的汉米敦,完成汉米敦的收藏任务,取得萤石戒指。

  2.回城镇探望一下杜鲁,给他第二次钱。

  3.去酒馆找诺克斯完成瓶中手稿任务,取得晨曦戒指。注意任务提示之后回来找他。

  4.至此应该已经取得七幅画了,拿回去给画家,完成第一阶段任务取得蔚蓝陶笛。

  5.到救济所一直摇晃病人的床五次,可以取得家具:玻璃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