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夜人长夜教堂外围流程分享

时间:2020-10-27 16:5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木子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夜人长夜是一款动作游戏,玩家将成为最后一名守夜人蕾拉,独自一人在漫漫长夜中与各种恐怖生物对战。今天带来的是守夜人长夜教堂外围流程分享。

  教堂外围:

  教堂外围这边做几件事情,先调查教堂门口,会得知要清除墓园教堂才会打开,触发消灭骷髅任务,等会去墓园打十个骨头(或者序章没有卖掉)交给梅耶镇的守备队长完成任务,就可以开启教堂的门。进去教堂以后找到荷利修女可以触发教会服务任务,这个任务先搁着,之后再来。

  左边可以进去图书馆,内有家具:热兰遮城画,记得跟里面的奥格斯特对话触发门卫后裔任务。

守夜人长夜教堂外围流程分享

  墓园:

  其实到拿第一个方块为止不需要到墓园,但先来这里拿任务道具雷纳德伯爵的肖像画,任务流程会比较顺一点。这边的骷髅会掉落锯刀,右方墙壁滑踢进去有奥术:血之献祭,枯叶蝶戒指要从斜坡的隐密地道进去后往左滑踢取得,兔子戒指需要空中冲刺,仪式短剑应该二段跳就可以取得。打各种骷髅收集十个骨头部件回去梅耶镇交消灭骷髅任务。

守夜人长夜教堂外围流程分享

  农村:

  从梅耶镇郊往右走可以到达农村,这边要跟汉米敦接任务触发汉米敦的收藏,到唐恩的家跟唐恩拿取神秘的白色粉末,最后进入磨坊内取得史都华公爵的肖像画,再由磨坊左边出口去集会所外围。

守夜人长夜教堂外围流程分享

  集会所外围:

  进入集会所找卡洛士把白色粉末调成药瓶,再把药瓶带回去救济所给黛西就可以完成帮忙跑腿任务,拿到一些微光石。接着终于可以开始往主线泛滥区移动了,直接从农村往右走去废弃小镇。

守夜人长夜教堂外围流程分享

  废弃小镇:

  废弃小镇有左下区跟右下区两部分,左下区只有钱跟微光石,右边上层依序进去搜刮,最右边的门内可以拿到家具:胡桃木立钟跟陨铁匕首,从第二层最右边出来一样依序往左一间一间进去,倒数第二间可以拿到高大人的肖像画,第二层最左边是通往泛滥区的门,里面有家具:华丽的椅子。

守夜人长夜教堂外围流程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