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马岛之魂梦魇生存模式爆炸流武士装备及技能搭配思路分享

时间:2020-10-27 16:31 来源:NGA 作者:454052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马岛之魂中的梦魇生存模式比较困难,下面给大家分享一种爆炸流的武士玩法思路,下面一起来看对马岛之魂梦魇生存模式爆炸流武士玩法。

  对马岛之魂梦魇生存模式爆炸流武士装备及技能搭配思路分享

对马岛之魂梦魇生存模式爆炸流武士装备及技能搭配思路分享

  技能选择:爆炸之刃,深入斩击,电光石火/会心防御,天之一刀

  用具 太刀:正宗利刃:近战伤害,近战攻击获得的决心,流水架势

  远程 半弓:重装速度/拉弓速度,远程攻击获得决心 穿盾弹药

  护身符:武士护身符:近战攻击获得决心,获得决心,神助之击

  以上是三大件的选择,其中远程优先级低,有等级即可,属性可留到最后有多余点数再洗。 太刀和护身符为关键装备。

  战鬼兵器的选择比较复杂,也没有必须,我把几种能用到的都说一下,具体怎么选看自己搭配。

  战鬼1

  粘性弹:状态效果持续时间,击杀冷却时间缩短,好运

  苦无: 状态效果持续时间,近战伤害,隐剑鬼爪

  投掷泥土:击杀后冷却时间缩短,状态效果持续时间,腐臭淤泥

  战鬼2

  葫芦:伤害减轻,负伤获得的决心,烈酒

  烟雾弹:击杀后冷却缩短,冷却时间缩短,好运

  铁蒺藜:状态效果持续时间,近战失衡伤害,好运/深口袋

  如果对于自己的操作非常的有自信,我推荐苦无+铁蒺藜,这是伤害最大化的选择,需要你对各种敌兵技能以及场上情况非常的了解。

  考虑续航,平衡,控制兼备,可以用投掷泥土+葫芦。

  当然也可以交叉使用,看你个人使用习惯,

对马岛之魂梦魇生存模式爆炸流武士装备及技能搭配思路分享

  粘性弹我个人不是特别推荐,但是粘性弹的优点在于投掷体验好,单体控制时间长,本身伤害高,可作为备选方案。

  烟雾弹主要是功能性道具,战士在梦魇生存中想扶同伴,可能会需要这个,同时也能给同队刺客提升伤害,不过这个需要配合,野队一般刺客要爆发都是自己开,如果有语音沟通能错开用,或者经常需要你扶人,可以考虑,其他情况下最好用别的。

  套路核心:利用天之一刀进行技能冷却中的主要输出,利用爆炸之刃作为爆发及回复的手段。

  具体词缀选择及使用讲解: 首先基本所有位置能有获得决心的,并且没有额外损失的词缀都用的是获取决心,在这个build下,你会发现决心涨速非常快。武器选择洗出流水架势,是对正宗本身的疾风架势的弥补。

  实际上,我认为在总体应对和敌方兵种特点两方面考虑,这两个架势几乎可以涵盖所有情况。

  然后说说这套build的核心:天之一刀与爆炸之刃。 爆炸之刃顾名思义,伤害相当爆炸,有了神助之击的存在,几乎只要你能打得到人,在葫芦烈酒的加持下你几乎不会死。但还是要注意如果先被对方集中,或者没有造成伤害的情况下,这个回复并不会启动。即便打皮最厚的枪鬼兵,下血也相当可观。 当然这是简单的部分,这套build真正的精髓,在于天之一刀。 首先这个技能不可防御,伤害可观,根据敌人位置有不同程度的位移,对周围敌人有震慑效果,未击中目标不会丢决心,这些都是直观的优点。 但最关键的,是该技能的打断效果。普通大锤和鬼大锤(锤子飘起来能圆形aoe的那个),所有技能都能被天之一刀打断,有了天之一刀你会发现打这两个兵种几乎就是在教育儿童,对于最最棘手的鬼枪兵,在其闪现的瞬间,出天之一刀会有跟踪打断效果,红光的瞬间也有打断效果,这两个需要练习一下,出晚了会被怼回来。 总之,只要你用心观察,在实战中体会,你会发现这是一个相当无敌的技能。更加重要的,他让武士的战斗过程流畅,观赏性强,用起来极其过瘾。 我用这个build这两天打下来,几乎在梦魇生存都是守兵最多最难的点,没有失误的话有时甚至打得比其他两个人守的点快。 强烈推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