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夜人长夜全收集要点分享

时间:2020-10-27 15:4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3022002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夜人长夜是一款动作游戏,玩家将成为最后一名守夜人蕾拉,独自一人在漫漫长夜中与各种恐怖生物对战。今天带来的是守夜人长夜全收集要点分享。

  家具目前因为第二轮有BUG,所以建议第一轮就要处理掉,

  比较会漏的就是序幕要先去图书馆找教授,再到瀑布最上面找他会有家具拿,

  其他就看地图或是自己仔细找一下应该都有。

守夜人长夜全收集要点分享

  武器主要会遗漏的,先从剑(14把)开始:

  序章有2个,1个是墓地的炸弹老人(建议第二轮用偷得比较快),

  另一个是打第一支王左边很多老鼠区域2段跳可以拿的刀(后面也可以跟隐藏商人拿)。

  弓(7把):反曲弓要解两个弓手找黄金史莱姆任务,其他应该地图都逛过就有。

  匕首(11把):希尔达的任务要从头跟到尾(找他4次、交给他研究报告下卷、拒绝交出晶体上神木),

  机械弓在冷冽号角的区域可以捡,也可以找到5个独居石跟隐藏商人买,

  其他也是探索之光照一照就找到了。

  斧头(12把):冷冽号角的第II层一直往左找有一把,废弃仓库传点一直往右走进船里滑踢有一把

  其他探索之光晃一晃。

  防具先从头(9)开始:冷冽号角区域有个小怪的铁笼,然后更新后渡鸭头盔可以在河口下水道2

  一个锁住的门里找到。除了漆黑斗篷要打/偷小王,其他探索之光。

  面罩(6):探索之光全部都找的到,不过有个藏在神木区。

  身体(13):序章有一套帕西瓦里含身、手、脚,没拿到就要下一轮了。

  修女服要解服务教会的任务,达菲尔和漆黑套服都要打/偷王拿。

  手(12):最麻烦就帕希瓦里的手部,序章要搭电梯到最上层才捡的到。

  脚(12):同上,最后不要忘了跟铁匠买一些只有铁匠才有卖的。

  戒指(26枚):村庄的酒馆和道具店左下方都各一个戒指,然后任务可以获得的有

  红宝石(好像也能捡)、玫瑰戒指(序幕的门卫任务)、流浪者戒指(推1次剧情王给1次钱/3次)

  其他印象都能捡。

守夜人长夜全收集要点分享

  奥术(26+2+3):会这样写是因为如果不算双胞胎任务就26个(包含希尔达任务),

  双胞胎任务一定要2轮才能都解到(共5个),然后奇怪位置的大概是,

  矿坑口传点,开地图上面会有两个小跳台,到最高的跳台往右空冲2次就到了;

  墓场的最右边有个点会生两只骷髅,往那滑梯下去;

  地下水脉传点旁一个斜坡上的平台往下跳;

  墓穴下层传点上面有3个巨大棺木区域的上面有个隐藏区域。

  2个奥术在陶笛王身上。

  至于奥术/投掷99,我是第2轮洗点数后,点到90,再用通用技能加上去成就就跳出来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