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四周目长枪玩法攻略

时间:2020-10-27 13:08 来源:仁王2吧 作者:Dark_G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仁王2四周目已经更新,难度比较高,那么四周目长枪该怎么玩,都有哪些玩法套路呢?下面一起来看一看仁王2四周目长枪玩法讲解。

  仁王2四周目长枪玩法攻略

仁王2四周目长枪玩法攻略

  长枪目前最佳套路,配凤的强攻击附加净属性15,用中段三角主力输出削精,还可以给BOSS上净,如此一来,武器都不需要带净,可以空出词条来,然后上段五月雨根据BOSS换属性出混沌。

  套路就是空精接牛头直接上限打空接处决。

  装备配多才多艺价值很低,可以出恶7兵加天照,处决前喝血拿无伤20%增伤,卷轴带个绝命追杀。词条削精和空精伤害。

  现阶段,武器伤害都是虚的,只有处决伤害高,因为吃很多加成。

  其他秒BOSS的方法都是阴阳术加妖怪技,如果不玩这些,玩长枪,就肯定是处决流。

  当然,如果打人形BOSS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但是靠处决依然没有错,就是必须注意的是用雷出处决秒杀就可以了,别去削精了,没意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