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10月27日更新详情

时间:2020-10-27 11:42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匿名账号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刀塔自走棋这款游廊游戏在今天10月27日进行了更新,加入了新棋子上古巨神,那么更新内容都有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刀塔自走棋10月27日更新公告。

  刀塔自走棋10月27日更新详情

  他是伟大的创造者,他曾在创世泰坦的意志熔炉研习自然秩序,以及最原始的德鲁伊教义。他打碎了一样东西,无法修复、只能放弃的东西。于是他陷入了自己破碎的世界,这也是他自己破碎的灵魂。他 滞留所在的位面里全是参差不齐的碎片和漫山遍野的裂缝,还有其他从初生宇宙裂缝中散落的失落残片。他将永世寻找方法去完成修复工作,寻找再次与他残破的灵魂结合的方法,寻找修复世人和世界秩序的方法。这就是在牛头人的古籍中记载的上古巨神。

  棋子更新

刀塔自走棋10月27日更新详情

  ● 上古巨神($5,神/牛头人/德鲁伊)加入了棋库

  裂地沟壑:上古巨神向前方放出一道不平坦的裂纹。3秒后裂纹塌陷,将范围内的敌方棋子拉向裂纹中间使它们昏迷2/3/4秒,并受到25/30/35的基础伤害和基于他们自身生命最大值25%/30%/35%的伤害。其中一半伤害为魔法伤害,另一半为物理伤害。

刀塔自走棋10月27日更新详情

  ● 重做了赏金猎人-投掷飞镖

  投掷飞镖:向生命值最低的敌方棋子投掷一枚飞镖,并将低1级的飞镖弹射给下一个生命值最低的敌方棋子。造成300/300/400点魔法伤害和0.1秒眩晕,弹射0/1/2次。

  (原为向随机敌人投掷一枚飞镖,造成300/500/800点伤害和0.1秒眩晕)

  ● 天界战神现在不再是防御姿态了,他和其他棋子一样可以普通攻击敌人。为护身甲盾添加了一个击退效果

  护身甲盾:每当玛尔斯受到来自正面或侧面的攻击时,他就挥舞他那面巨大的战盾来格挡一定百分比的伤害。每隔一段时间,玛尔斯会举起他的战盾发动神之谴戒,击退前方3格的敌方棋子并造成物理伤害。

  ● 军团指挥官-强攻可以在战利品回合叠加永久攻击力了。每次攻击力加成由10/20/40降低为10/20/30,现在升星后的军团指挥官继承的强攻层数调整为低星军团指挥官的最高层数而不是叠加

  ● 巨牙海民的基础攻击间隔由1.2秒提高为1.3秒

  ● 伐木机-死亡旋风的冷却时间由6/5/4秒降低为6/4/3秒

  ● 先知-自然的召唤:召唤的树人的基础护甲由5降低为4

  ● 地卜师的基础生命值由750/1500/2400降低为750/1500/2250

  ● 死灵飞龙-佣兽的基础攻击间隔由1.4秒降低为1.3秒,基础魔法回复由0/5/10提高为5/10/20

  ● 本赛季的妹妹棋子:邪影芳灵被暂时移除棋库,等待调整或者重做后再回来

  种族/职业更新

  ● 牛头人-高岭图腾增加(4)牛头人

  (2)牛头人:战斗开始时召唤一个稻草人图腾。(嘲讽图腾)

  (4)牛头人:战斗开始时召唤一个啄木鸟图腾和一个蛮牛角图腾。(新增)

  啄木鸟图腾-幽冥:每当敌方棋子施放技能,有50%概率受到500点魔法伤害并被沉默6秒。

  蛮牛角图腾-缴械:每当敌方棋子发动普通攻击,有10%概率受到250点物理伤害并被缴械3秒。

  啄木鸟图腾、蛮牛角图腾的生命值=棋盘上敌方棋子数量×1

刀塔自走棋10月27日更新详情

  蛮牛角图腾效果

刀塔自走棋10月27日更新详情

  啄木鸟图腾效果

  (编注:对墨客缚魂效果棋子复制施法时,暂时不会触发啄木鸟图腾效果。之后会修复。)

  ● 精灵-隐蔽效果调整(3)精灵:所有友方精灵有20%几率闪避敌人的攻击。(6)精灵:所有友军有25%几率闪避敌人的攻击。(原为20%)(9)精灵:所有友军有20%几率闪避敌人的攻击,任何闪避都会产生一个幻象迷惑敌人。(原为只有(9)的20%概率闪避会产生幻象)

  ● 人类-思想火花(3)(6)的知识之书获取的经验值修正为向上取整(原为向下取整)

  ● 人类-思想火花(6)的知识之书现在可以在战利品回合获取了

  ● 工匠-伟大发明(3)(6)的机械核心现在可以在战利品回合获取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