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各角色施加元素附着时间一览

时间:2020-10-27 11:31 来源:NGA 作者:Shallow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解开谜题,发掘宝藏与秘密。今天带来的是原神各角色施加元素附着时间一览。

  说明:

  1.本贴属性为计算帧数得出,由于各种因素必然存在着误差,误差范围估计为±0.3s。大部分数据都可归于7.7s-9.5s与10.1s-12.0s两档或附近,说明真实附着时间主要为这两档。ps.所谓附着时间指元素图标动画的持续时间,无法确定游戏内实际元素数据可结算时间与图标动画时间的关系,但应该相差不大。一个相近的例子是,元素图标出现的时间会比伤害数据出现早约5-10帧左右

  2.数据通常以:aa.a-bb.b表示,前者为开始闪烁时间,后者为图标消失时间,两者均为自元素图标出现过去的秒数。

  3.“无”则表示该角色自己无法通过此方式施加元素。部分附魔技能归于该技能自己,不计算入平A等其他二次方式。

  4.部分技能因机制需用特殊表达,例如“第一击”和“最后一击”意味着该方式为多段攻击。

  5.目前数据只含有角色对怪物施加的元素附着时间,尚未测试对自己或其他角色的附着时间是否一致。

  6.暂无法测试“风”“岩”属性的单独存在时间。

  7.数据单位均为秒。最原本的测试数据按0.01s的精度记录,在进行过四舍五入与适当取舍后得出下面发帖用的0.1s精度数据。

  8.尚缺北斗四命、雷泽六命和班尼特四六命座效果。

  9.根据同元素时间叠加机制,可知莫娜Q第二段水元素为12s档,并非特殊情况。

  数据:

原神各角色施加元素附着时间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