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岩属性角色特点分析

时间:2020-10-26 17:38 来源:米游社 作者:青fa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解开谜题,发掘宝藏与秘密。今天带来的是原神岩属性角色特点分析。

原神岩属性角色特点分析

  岩系角色的各类特点

  作为岩系角色来说,首先元素反应方面,产生的是护盾,精通带来的提升也是护盾强度,所以注意其上限没法与拥有倍率加成的水火冰C相比较,一档程度上,前期也比不过能打出剧变反应的雷系角色。但通常为了弥补这些,岩系角色一般会有较高的倍率,作为补偿。

  除去岩史莱姆,其他所有怪物和岩元素角色做比较,没有克制与被克制的关系,这一点和物理属性类似,不同的是,岩既然作为属性的一种,那么就可以参与反应,虽然是结晶反应,但可以破盾,破盾效率于非克制属性差不多,低于克制属性的破盾效率。举个例子,用雷属性破冰盾或者火盾,和用岩属性破的效率是差不多的,但比使用火属性慢。

  以上是针对深渊法师的元素护盾而言,愚人众的属于护甲,岩属性的效率较低,所以实战中,如果有愚人众怪物,还是需要携带对应的工具人的。

  既然前期属性与后期上限都比不过其他强势C位角色,那么岩系角色有练的价值吗?这个问题的答案需要看玩家自身的角色池来决定,如果自身在已有成型队伍或明确12队主副C的情况下,再额外投入资源给岩系角色,显然是不划算的。

  举个例子,迪卢克在大部分情况下,面对水冰雷岩属性怪时都能有不错的发挥,只被火属性史莱姆或骗骗花克制,此时投入资源给水系副C如莫娜行秋此类即可解决,完全没必要将资源另外给岩系角色。

  当然,以上都是个人建议,因为我自己也正在做着与游戏正常发展思路相悖的事。(已确定各类主副C工具人,正在练女仆)

  事实上只要喜欢这个角色,那么都可以练,这句话通用于本人的所有攻略。这里给出的仅仅是个人主观的建议。

  那么当角色池较浅,没有其他可选C位,或者当前资源还未投入,正在犹豫C位角色选择时,岩系角色会是其中可以作为选择的一项。因为作为岩系C位的特点就是,成长较为平滑,输出较为稳定。属于投入多少资源,打多少伤害的那种类型。

  如果选择了岩系角色作为主C,也就相当于做出了长线培养的决定,不论是武器,天赋,圣遗物,都要跟进。一直到45级刷出满意的圣遗物为止,因此岩系角色很大程度上,也是数值型的角色,所以同样的套装,同样的武器,仅仅在副词条上的差距,都会对岩系角色造成较高的伤害浮动,这点希望大家明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