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诺艾尔武器推荐

时间:2020-10-26 16:50 来源:米游社 作者:青fa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解开谜题,发掘宝藏与秘密。今天带来的是原神诺艾尔武器推荐。

原神诺艾尔武器推荐

  5星的两把武器均可使用,侧重点不同,狼末较为直观的增加了攻击力,收益可视,一刀100和一刀150这种算数题,每个人都会做。

原神诺艾尔武器推荐

  天空之傲词条增加的是元素充能效率,由于并不能直观看出收益,所以很难做出对比。但我个人认为,完全体的女仆在极高面板的情况下,天空之傲的充能收益,或许会比狼末高。

原神诺艾尔武器推荐

  如果是满命女仆,无5星武器情况下,基本选择锻造的白影剑作为武器使用即可,防御力词条可以以极高比例转化为攻击力。非满命女仆,可以视情况选择如螭骨剑此类词条为暴击的武器来使用,相对而言还是更推荐白影剑,毕竟精炼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本身面板也极为优秀。

  这里需要解释一下,非满命女仆作为主C,侧重点还是以攻击暴击爆伤为主的。防御的收益并没有6命提升大。

  以上均为主C女仆的武器解析,辅助女仆请直接选择白影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