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极巨大冒险玩法全攻略

时间:2020-10-26 16:36 来源:bilibili 作者:口袋妖怪部落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极巨大冒险除了能够遇到神兽,还有机会遇到毒贝比以外的异兽,玩家需要进行15次“极巨大冒险”后才能获得毒拉比,锁闪。

宝可梦剑盾极巨大冒险玩法全攻略

  “极巨大冒险”中出现的神兽/异兽均不锁闪,即便是多名玩家联机打同一个神兽,也不会全部出闪,而是由玩家的ID决定。

宝可梦剑盾极巨大冒险玩法全攻略

  极巨大冒险里面所有的宝可梦只有在最后带出界面才显示是否为闪。抓到的宝可梦跟队友抓到的属性是不同的,有可能你不是闪而你的队友是闪。

  每次“极巨大冒险”结束后,与夏科娅进行对话,能够用5个极矿石换一个神兽的固定位置。玩家最多可以保存三个固定位置,已经遇见过的神兽再次遇到,可在对战结束后,将该神兽的位置记录下来,这样玩家下次便可选择固定遭遇。

  当玩家再次跟夏科娅对话时,有可能会获得随机道具。

宝可梦剑盾极巨大冒险玩法全攻略

  当玩家进行“极巨大冒险”的次数达到一定数量后,将会解锁无尽模式,与旁边蓝衣服的医生对话即可开始挑战无尽模式。与普通模式不同在于,打过神兽BOSS后,玩家还可以继续挑战下一层。

宝可梦剑盾极巨大冒险玩法全攻略

  当玩家通关后,还需要捕捉一只奈克洛兹玛,并将它带给皮欧尼看,以完成最终的传说任务。

  作战精灵技能选择

  针对数量最多的超,飞,龙的选择:

  单属性显示超时,首选鬼,次选恶,实在没有选个虫。

  单属性显示飞时,首选岩,次选冰和电。

  单属性显示龙时,首选龙,次选仙,实在没有选个冰。

  其他属性数量不多,也比较好选,不再赘述。

  算是一个小总结吧,47个神兽,较多的弱点是冰,鬼,恶,岩。最少的是超,飞。

  弱点最多精灵是水都兄妹,最少的是雷公,电束木。

  注:在极巨大冒险中遇到的宝可梦均为65级,传说宝可梦和究极异兽均为70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