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速射狙击枪推荐

时间:2020-10-26 12:38 来源:小黑盒 作者:不灭の黑曜石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Bungie开发动视发行。玩家在游戏世界中需要召集四散各地的人类英雄,夺回家园。今天带来的是命运2速射狙击枪推荐。

  伤害数据

命运2速射狙击枪推荐

  作为副手速射狙,单发伤害低,无稳定增伤perk,肛道理我一开始确实没重视这把狙。但是这把狙的精髓在于事不过四,四发精准命往弹夹生成两发子弹,所以在完美情况下可以打出11发。

  推荐perk:箭头制退器/枪膛修正钮/螺旋膛线/槽化枪管/多边形膛线+战术弹夹/六翼天使+事不过四+高强度弹药储备

命运2速射狙击枪推荐

命运2速射狙击枪推荐

命运2速射狙击枪推荐

命运2速射狙击枪推荐

  11发的伤害构成:9678*4+10871*2+11393*2+12168*3=119780

  然后清空11发子弹的时间为:4.52s

  所以单弹夹DPS为:26492

  10发的伤害构成:9678*2+10871*2+11393*2+12168*4=112556

  然后清空10发子弹的时间为:4.02s

  所以单弹夹DPS为:27999

  这里要讨论到到底带7发还是6发的问题,从差额曲线来看,个人更推荐6发弹夹。整体伤害在11发曲线之上,总伤虽比11发低但是仅仅少了7188,甚至没达到基础单发伤害9678,所以这么看这发子弹是血亏的。

  但是11发的好处在于空枪的容错,多了一发空枪去触发事不过四,而10发则是需要枪枪都中,对输出环境和输出目标弱点大小都有一定要求。

  枪械对比

  那幺恶化狙和同类输出武器对比到底怎么样,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命运2速射狙击枪推荐

绝版攻击狙

命运2速射狙击枪推荐

时代的眼泪

命运2速射狙击枪推荐

威能火线的神

命运2速射狙击枪推荐

小丑+火线

命运2速射狙击枪推荐

榴弹最后的底裤,单发稳定2W上下

  单轮总伤沙县还是大哥,dps也是仅次于机炮。但是反观遥远古墓和恶化2.0,古墓的单弹夹11发也可以打出高额伤害,但是总伤十分拉胯,而恶化2.0由于事不过四的存在,使得总伤仅次于目前版本的宁静,但是输出时间要远低于宁静,可以充分利用多余时间用沙县或者机炮持续输出(手法类似于剑温)。总体来说恶化狙2.0是目前最值得刷的副手狙,退役时限相对较远,且不排除棒鸡背刺增强速射狙的可能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