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者柯南新手捕捉奴隶选择分享

时间:2020-10-23 16:3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霧渺踏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流放者柯南是一款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包含单人模式以及联机模式,玩家要在世界中寻找资源,搭建庇护所,抵御野兽和敌人。今天带来的是流放者柯南新手捕捉奴隶选择分享。

  请看看这张图,这是我抓的点

流放者柯南新手捕捉奴隶选择分享

  这是我抓来测试的奴隶,一开始最基本的能力表,我当时一打开~就是一整个:哇喔~天啊!有够惨的增长机会能力表。

  心里面就开始提醒自己,在挥刀的时候千万要小心别砍到她~要不然绝对马上喷掉。

  在看到力量、灵活、活力这三项能力完全是0…攸关奴隶耐打度的灵活与活力增长机率又少得可怜。

  因此,我一开始就是给她吃烤肉排来增加14%的活力增长机率…

流放者柯南新手捕捉奴隶选择分享

  最后的结果就如同上面的视频那样,沿路带着她打怪练等..三项益处也运气够好的都没有歪掉。

  就造就出下图的能力表

  这项机制,虽然这种初阶奴隶练到满的五项能力表格,并没有像火山与遗物猎人城这两个地区的奴隶的能力表漂亮。

  但是却实实在在地可以满足许多尚未封顶的新进玩家,让他们再前进副本与拓展荒野的时候,能够有更多的保障,当碰到PVP时也能够更安全的进行反击与防卫。

流放者柯南新手捕捉奴隶选择分享

  因此,有这一个奴隶等级游戏机制的CONAN Exiles,可以不需要看不起低阶地区的奴隶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