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6终极版有什么

时间:2020-10-23 14:48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6即将在明年推出,那么这款游戏的终极版包含哪些内容呢?下面一起来看孤岛惊魂6终极版内容。

  孤岛惊魂6终极版有什么 终极版包含内容介绍

孤岛惊魂6终极版有什么 终极版包含内容介绍

  欢迎来到雅拉,一座停留在时间中的热带天堂。安东·卡斯蒂略意图不择手段恢复祖国昔日的荣耀,而他的儿子迭戈也走上了这条血腥之路。他们的无情压迫点燃了革命的怒火。

  为自由而战

  扮演雅拉本地人达尼·罗哈斯,成为一名解放国家的游击队战士

  分崩离析的雅拉

  跨越丛林、沙滩,雅拉首都埃斯佩兰萨,在迄今为止最大的《孤岛惊魂》世界里对抗安东的部队

  游击战术

  借助临时制作的武器、载具和伙伴,新的雇佣猛兽必将推翻专制集权

  《孤岛惊魂®6》终极版包括完整游戏和以下数字内容:

  季票

  通过季票*及其包含 3 个 DLC 等在内的额外内容扩展您的游戏体验!

  终极组合包

  通过终极组合包*趾高气昂地漫步岛屿:

  罪行组合包内含“罪行服装”、“罪行蝎子” 冲锋枪、“典狱长巅峰”载具、“金砖”武器吊饰、“开信刀”载具饰品和经典而致命的白豹子同伴“香槟”。

  鳄鱼猎手组合包内含“鳄鱼猎手服装”、“45/70” 步枪、“鳄鱼牙齿”武器吊饰和 “45/70 子弹”载具饰品。

  丛林远征组合包内含“丛林远征服装”、“SBS” 武器和“指南针”武器吊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