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战术技能重做解析

时间:2020-10-22 15:34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love紫龙君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近日更新中重做了战术技能,那么新的战术perk有什么效果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骑马与砍杀2战术技能重做解析吧。

  战术技能1.54版本中进行了重做,来一起看看具体效果吧。

骑马与砍杀2战术技能重做解析

  25

  tight formation:模拟战中你的步兵对骑兵增加10%的伤害。非骑兵部队对敌方骑兵单位造成额外2%的伤害。

  loose formation:模拟战中你的步兵受到远程部队的伤害减少10%,非骑兵减少5%的远程伤害。

  50

  Asymmetrical Warfare :你在雪地和森林地形模拟战中,部队造成额外10%的伤害。你的部队在雪地和森林地形战场上增加2%的移动速度。

  proper engament:在平原、草原和沙漠等开阔地带的模拟战,部队造成的伤害增加5%。部队在开阔地像平原、草原和沙漠地形提高2%移速

  75

  SmalI Unit Tactics:在藏身处你可以多带一个部队(troops,我保证没翻错)。当你的部队少于15人时,增加5%的移动速度加成。

  horde leader:部队上限+10。你的军队失去凝聚力的速度慢了5%。

  100

  law keeper:在模拟对抗强盗时增加10%的伤害加成。你领导中的部队对土匪部队提高4%的伤害。

  Coaching:在所有战斗模拟中增加3%的伤害加成。你领导的部队对任何部队提高1%的伤害。

  125

  迅速重组:减少50%战后混乱时间。你可以通过减少50%的士兵来逃避战斗。(TAB大法未来要失效了)

  improviser:在进攻或当被攻击的战斗中不会因没有组织而丢失士气。当闯入并从被围攻的定居点中突围时,损失人员减少25%

  150

  on the match:减少模拟中防御工事加成20%。强化在模拟中防御工事加20%。(建议把文本开除,这两个效果到底是对敌军还是对我军的)

  calls to march:你的军队在移动时,你呼叫的的军队移速提高10%。每个小队召唤你的军队时减少15%影响力消耗。

  175

  pick them....(太长):攻城战时的防御者有额外25%的消耗。对围攻者有额外25%的消耗

  make them pay:)攻城者时攻城引擎造成25%的伤害。对围攻者有额外25%的消耗

  建议文本直接祭天,严重的主宾不明,你说这是反向加强我都信

  200

  elite reserves:模拟战中单位受到的伤害降低20%。你领导的部队有5%的伤害减免。

  Encirclement:模拟战中如果人数多于对方提高5%伤害。提高军队的凝聚力时减少10%影响力消耗

  225

  Pre Battle Maneuvers:在野战获得胜利额外奖励25%影响力

  Besieged:当你被围攻时,在模拟战中增加10%的伤害,赢得攻城战会增加50%的影响力

  250

  当你在野外战斗中受到攻击时,在模拟战中增加10%的伤害。模拟战中我方人数占优提高伤害

  减少30%的移动惩罚。每天提高定居点治安度1点

  275惯例只有一个

  战术熟练度超过200点后,每一点提高1%模拟战伤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