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全角色定位解析

时间:2020-10-22 11:41 来源:米游社 作者:LoyChe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中各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定位,那么具体每个角色适合做什么呢?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原神全角色定位解析吧。

  首先我要阐明我的观点,只要你有一套极品输出圣遗物,你就可以有不错的输出。

  所以,我们暂时不分析谁当主C,谁当工具人之类,我们来看下面的数据。

  我特地将零命和高命分开,主要目的是每个角色有一个走向趋势,有些角色低命只能输出,而高命可以做很好的团队辅助。

  这套定位分析里也不包括元素反应和特定克制,因为那是面对不同的队伍所需要调整的。

  命座本身也有权重,比如皇女之类的6命权重相当高,但是我这里也没有进行主观的区分,我不想介入太多自己的想法,这只是一个归纳帖而已。

  先放我们的五星角色:

原神全角色定位解析

  再看我们的四星火雷属性:

原神全角色定位解析

  最后是剩余的其他四星角色:

原神全角色定位解析

  解释一下,那堆个人收益和团队收益的数字,是此角色拥有相关命之座和固有天赋的数量占比

  再补充一下,为什么我会把元素充能单独列出来标记,而不是直接向某些回复里说的,元素充能算是输出属性?因为元素充能只是让你大招放得快,而每个角色大招本身的作用并不只是输出,比如琴,温迪,点赞哥,芭芭拉。我怎么可以归位于输出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