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es哈迪斯电海流弓2教学

时间:2020-10-22 11:27 来源:Acfun 作者:一杆入洞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迪斯弓2流派电海流要怎么玩呢?弓2电海流祝福选择什么比较好?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hades哈迪斯电海流弓2教学吧。

  以前拿弓2就知道玩爱酒流苟毒,然后看到有人说电海流伤害上限高,我还不信,然后今天试了一下,果然伤害感人。

  有宙斯的静电释放清怪AOE伤害本身就不俗,打BOSS的时候海上风暴,闪电裂变加惊涛拍浪疯狂触发,因为有静电加浪如刀割在,一个普攻加特攻就可以触发尚方宝剑BUFF,再加上投弹印记、还有姥姥的求生意志,很轻松就能叠满BUFF,然后基本3-4个特攻就打掉老爹一管血。美中不足就是没有拿到怒浪滔天还有撞墙150伤害,不然给老爹放血会放得更快,或者来个双重雷电有机会劈两次也是个不错的BUFF。

  伤害真的比以前玩爱酒流高多了,爱酒流酒神特攻虽然叠毒,但是没加基础伤害只纯靠慢慢毒就算8层还是感觉有点呆。

hades哈迪斯电海流弓2教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