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元素充能机制详解

时间:2020-10-19 15:36 来源:米游社 作者:优势很大.jp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解开谜题,发掘宝藏与秘密。今天带来的是原神元素充能机制详解。

  基础:

  元素战技击中敌人会产元素微粒,微粒属性与角色属性相同。

  元素微粒在产生后漂浮一段时间,被吸收后为全队回复元素能量。

  队伍各个成员回复的能量跟角色自身属性、吸收微粒时哪个角色在场、角色自身的充能效率有关。

  ※除此以外,削减敌人血量也会产生元素微粒/晶球为全队充能;普攻命中能极缓慢的提高当前角色能量,几乎可忽略不计。部分角色元素战技设定上无法产生微粒,如芭芭拉、诺艾尔。

原神元素充能机制详解

  进阶:

  以角色与微粒属性相同记为100%,与微粒属性不同的角色只能充33.3%(1/3)

  以吸收微粒的角色记为100%,处于后台的角色只能充80%

  乘上角色的元素充能效率,就是每个角色能获得的最终充能。

  实战指导:

  除了堆“元素充能效率”属性外,若想给某角色提高充能效率,你还可以:

  1.其他角色放完技能后切该角色吸收微粒,可略微提高充能效果。

  2.队伍里加入一个与该角色同属性的工具人,技能打同属性微粒明显提高充能效果。

  举例说明

  队伍里有A、B、C、D四个角色,属性都不同,假定每个人元素战技对自身充能能力都为单位“1”

  1.每个角色都放一遍技能,都自己吸收自己生成的元素微粒,最终每个人得到的充能为1.8

原神元素充能机制详解

  2.每个角色放技能打出微粒后,马上切换为A吸收元素微粒,最终A得到的充能为2

原神元素充能机制详解

  嗯,不错,充能效果比刚刚的好一点了。

  3.在上面的基础上,把B换成与A属性相同的角色,最终A得到的充能为2.67

原神元素充能机制详解

  可以看到,若队伍中存在至少2个同属性角色时,这两个角色技能产生的微粒均不吃异属性衰减,两者的充能速度会有明显提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