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军团配置要求更新分享

时间:2020-10-19 11:17 来源:小黑盒 作者:黑盒快讯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军团是一款开放世界射击游戏,玩家可以招募任何npc加入自己的黑客军团,今天带来的是育碧更新看门狗军团配置要求一览。

  随着RTX3080显卡的热卖以及《看门狗:军团》发售日的临近,育碧也在近日更新了自家游戏的配置要求。

看门狗军团配置要求更新分享

  对于最低设置,GTX 960的要求已更新为GTX 970。而对于4K/顶配设置则不再推荐AMD的显卡,并且育碧更新了对于光线追踪的配置要求。

看门狗军团配置要求更新分享

  如果玩家想在1440p或4K/顶配设置中开启光线追踪,育碧推荐玩家使用RTX3070和RTX3080显卡。《看门狗:军团》的要求还提到无上限帧速率,多显示器以及宽屏显示器支持,以及对DirectX 12的推荐说明,不过游戏仍将兼容DX 11。

看门狗军团配置要求更新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