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时间:2020-10-19 09:21 来源:小黑盒 作者:钰见Lemo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其他

  大磨刀鱼鳞、大灵脉玉、推荐的防具/衣装什么的,可以看上边链接。

  关于大灵脉玉,除了刷咩咩子以外,【彼岸泪】历战雾瘴也会出,不过个人感觉没有刷咩咩效率高。

  三、幻化

  1、说明

  很多萌新不懂幻化是什么,幻化就是外观,俗称怪猎暖暖。

  防具幻化在加工屋-生产装备-外观装备。

  武器幻化在加工屋-自定义强化(俗称克制/客制)-武器自定义外观。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武器幻化

  2、大师位幻化

  基本上都需要聚魔解锁,上下位素材防具幻化需要打聚魔对应的普通怪物,大师位素材防具幻化需要打聚魔对应的历战怪物。

  很多武器或防具幻化需要大灵脉玉,大灵脉玉需要MR100,打聚魔的历战古龙级别怪才会掉,或者刷活动的历战咩咩(也要MR100),【歼灭之钟,再次作响】。所以如果活动里的票打了但没解锁幻化,一般就是等级不够,刷不了大灵脉玉。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基本都要大灵脉玉

  四、祭典票

  老生常谈的问题,每次祭典都有一大票萌新问祭典票怎么出。

  这次万圣节祭典票有三种:丰收票(上位外观)、惊悚夜票(大师防具)、特别惊悚夜票(大师幻化、饰物、家具)

  每日登录可以获得丰收票和惊悚夜票。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登录

  还可以在调查资源管理所——登记奖金——发布任务(每日任务)处,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收票和惊悚夜票。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每日任务

  关于特别惊悚夜票,救援上下位猎人、参加任何大师位的任务(包括活动)就可以获得,穿上本次祭典的活动防具,可以增加爆率。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SP票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祭典防具

  特别惊悚夜票除了做防具幻化外,还可以做家具和饰物,家具在调查任务哪里,完成交货委托即可。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武器饰物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家具

  特别惊悚夜票一共需要外观5张+饰物12张+家具4张=21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