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时间:2020-10-19 09:21 来源:小黑盒 作者:钰见Lemo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二、推荐活动

  之前的一些活动详细介绍可以看我上一篇《MHWI》全活动奖励及推荐活动(煌黑龙版本)。

  这里主要对根据新活动对其进行补充和说明。

  1、刷珠子

  本体王中分、王烤鱼(看上边链接)。

  大师位除了老朋友雷娘(看上边链接),最近更新了很多可以出封印宝珠的活动,只要是出封印宝珠其实就可以拿来刷珠子,不过还是刷雷娘比较简单。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刷珠子

  这三个兵器放置处的专门刷珠子的任务,觉得自己实力强刷的快,可以来刷。地图小,读图快,怪不会换区,还能用拘束、加特林、龙杭炮。

  平时刷刷黑龙、王冰呪什么的,也会出封印宝珠,只是应该刷它们没有上边几个活动效率高。

  2、再会了,雷狼龙

  限时活动:10月16日至10月23日,23日之后出一个黑轰活动。所以抓紧时间刷比较好。

  狩猎次数最多的怪物活动,也是我最爱的雷娘。

  新出的一个斗技场雷狼龙(不是刷珠子那个),这个活动出大金或者小金雷狼龙,掉落物和任务结算会出特大龙脉碳。想刷蒸汽机但是不想挖矿,可以来打打雷娘练练太刀。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结算给的雷狼龙票,可以做温泉银猴幻化、龙人族之耳幻化、里昂幻化、蒸汽幻化。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里昂

  3、高级餐券

  关于高餐,一些场地为斗技场(大师位)的活动,可能会掉,但是个人感觉效率不如十倍蒸汽机刷的快。所以如果缺高餐、大秘药、低级珠子、凯玉、钱什么的,还是去刷蒸汽机比较靠谱,关于蒸汽机详解,可以看我上篇《MHWI》蒸汽机完全使用手册,萌新猎人快速致富不是梦。

  不想挖矿现在还可以刷雷娘。

  4、成就相关

  大小金是成就相关,指的就是怪物的最大尺寸和最小尺寸,最近新出的活动有很多白给的大小金,想刷全成就的猎人们可以省一些功夫了。

  注意:冰原的大小金成就,猎人笔记中金狮子之后(包括金狮子)的怪物都不计入,所以只为了成就的话,后边那些怪物可以不用刷。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激昂不计入成就

  剩下的一些怪就刷普通的救济活动吧。

  关于环境生物,这几个必出的可以做一下。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指南

  摇曳鳗女王不计入成就

  刷点可以看我上一篇《MHWI》全活动奖励及推荐活动(煌黑龙版本)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