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弓箭毕业装指南

时间:2020-10-19 08:21 来源:小黑盒 作者:IllIllIl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物理弓

  物理弓主要是为了应对特殊属性吸收不好或物理吸收太好的怪物。基本输出技能与属性流相比只是不需要属性强化6。

  能用的物理弓有三把:黑龙弓、冥赤爆破弓以及猛爆弓。

  物理弓优势的怪物有:黑龙、煌黑、冰呪、歼世咩、钢龙、黑狗、冰牙、霜牙、霜飘、风飘、凶爪

  黑龙弓

  首先是有体三、需要维持无伤的黑龙4件。适合70瓶强击瓶以上的战斗。

怪物猎人世界弓箭毕业装指南

客制2会心1属性

  第二种是冥赤3+黑龙2无体三。对于有龙吸收的怪物,比上一种输出高。

怪物猎人世界弓箭毕业装指南

客制2攻击1属性

  整活

  拔刀龙矢

怪物猎人世界弓箭毕业装指南

客制2攻击1属性

  给不会玩的兄弟介绍一下拔刀龙矢玩法。进入战斗之前确保插上强击瓶,按住蓄力射击键拔刀开始蓄力(不能按上瓶子那个键拔刀),蓄力过程中可以跑路,可以滑步,千万不能翻滚(不瞄准按回避),满蓄(或者3蓄也行,动作值24减少到23)之后按上瓶子键和刚射键打龙矢。PC版键鼠现在可以改组合键,龙矢对应的是键盘设置-远程武器里“近身攻击/同时按下Y+B”,与轻重弩的小锤锤近身攻击绑定。注意,冰原新加的龙之千矢不吃拔刀会心,所以没啥新活可以整。

  控制弓

怪物猎人世界弓箭毕业装指南

客制全属性,贴皮全属性

  带好麻痹菇和眠草,让队友体验打木桩的感觉!黑龙套孔很多,需要耳塞可以把KO术下了,实测拔刀攻击只能攒40+的眩晕值,多人应该是不能用这种方法打晕。不过带KO术可以光明正大的打刚曲循环了。带了一级投石珠可以撞两次墙,一级耐冲提高稳定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