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手甲打法及全武技攻略

时间:2020-10-17 15:51 来源:仁王吧 作者:玄玖爷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仁王2手甲打法及全武技攻略

  先说说我最爱用的驱钟馗-讨恶鬼,这招是维持防御向前突进,之后按下轻攻击派生扫堂腿,按重攻击派生讨恶鬼。突进过程中全程带攻击判定和防御判定,类似于斧头的轰压,之后派生的轻击扫腿有不错的削精性能,适合对妖怪使用,而派生的重击讨恶鬼动作很像旋棍的修罗连舞碎,更适合打人压制,也可对敌输出用。是这招是非常容易使用的招式,自带的防御判定让这招变得安全,打出来的收益也不低,不管是起手使用还是连段中压制和追击都有不错的效果。

  然后是其他的游击削精技能。

  中下段轻派生向来是这类武技经常出现的位置,对于手甲来说,则是击楔和手刀击,手刀击比较快,击楔时间略长,但两招都是非常迅速的削精招式,适合在游击战的立回中慢慢削精削弱敌人。

  飞天拳从名字来看就是飞天剑的拳套版本,使用方法也和飞天剑类似,起手使用压制人形或者对妖削精,对得准能像飞天剑一样破角。其比飞天剑好用的是,打完了可以按轻攻击派生一个后空翻,这让这招变成了类似于燕反的存在,打完了可以立马后撤跑路。如果敌人挨打了喜欢闪避,也可以不接后空翻直接连绵一个驱钟馗去追击。

  崩仓矢是三段重攻击派生的削精武技,手甲三段重攻击速度都很快,也可以用这招来对妖削精。如果这招将人类敌人精力削空,会触发一个把人扔出去的处决,演出效果和伤害都不错,但扔得特别远会中断压制,不是很好,建议避免触发,不如直接饭刚落或者接着低精力压制。

  踏鸣和弓势拳加一起的削精还可以,目测和中段轻加击楔差不多,速度又快,也可以用来游击削精。这两招都很有趣,踏鸣会踩出一个小范围的震荡波造成人形怪的硬直,会让下一招伤害增加,很适合连绵接其他招式,主削精的话就连绵接中段轻和击楔,主压制就接弓势拳。弓势拳会快速后退然后前突,加一起的话突进的距离并不远,定位有点类似于虎颚破。后退的一下足够闪避大多数平A,可以用作另一种反技,反人形怪的连段平A和妖怪的最后一下非突刺的终结技。

  以上这些技能中驱钟馗讨恶鬼、上段重崩仓矢、踏鸣弓势拳,这几招也可以用来对防御人形进行压制和崩解。除此以外,上段轻加短按的罗业拳,旋踢和五月雨踢击(需要自己判断踢多少下),也可以用来崩解压制。旋踢出手快招式整体也快,是很容易在连段中当做润滑的技能,三段都带也是没问题的。

  谷风也是人形压制的重要招式,在残心中推摇杆就能冲着对应方向打出一下拳击,在压制人形敌人的时候可以保持摇杆冲着敌人,然后残心中自动谷风在连绵其他招式继续压制。忘了专门测试谷风会不会影响流转,大家可以自己测一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