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手甲打法及全武技攻略

时间:2020-10-17 15:51 来源:仁王吧 作者:玄玖爷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仁王2中新加入了手甲这个武器,那么手甲该怎么玩好呢?下面给大家围绕全武技玩法讲解一下仁王2手甲打法。

  仁王2手甲打法及全武技攻略

仁王2手甲打法及全武技攻略

  这把武器打起来和旋棍有点像,都是攻击段数特别高,随便连连就能给敌人上属性,而且招式之间的间隙比较小,人形敌人找不到什么机会反击(除了固定按hit数),个人认为是加强版的旋棍。大部分招式都有不弱的削精能力,连起段来能轻易达成空精压制。

  其特色机制是连绵,武技和武技,武技和平A之间能连在一起,每连一次就会累积一层增攻buff,最多十层。这个机制似乎作为增伤机制的一面更突出一点,类似于旋棍的奥义劫火,但实际上其精髓在于前面半句——所有的武技和平A能无限制连缀在一起。薙刀镰的转变系列武技的精髓在于任意招式后可以派生三个转变,但转变武技之后只能接平A和平A后的派生武技,而手甲的连绵则可以接任意招式,理论上如果你提前切段比较熟练就可以随便接三段所有武技。

  从平a上就能看出来这把武器和其他武器之间的区别,其他武器的平A都只能连有限的次数,最后一下是终结技(就是妖念蓄满会发光波那招),只有太刀的下段轻可以无限循环,而手甲的三段所有轻重都可以无限循环,可见这把武器强调的就是“自由连段”。比如我最常用的下段飞天拳、驱钟馗、旋踢和五月雨踢击的循环连,实在是过于欺负人形怪。

  打得时候感觉单招的伤害还可以,没有特别需要连绵加攻的必要,buff又没法像转变怒涛/燎原一样累积一个大招,而且连绵掉得实在太快了,还非要完美残心才能延长时间,大概没法指望10层常驻,把它当做计数器就好。

  另外连绵的介绍中还特意强调了要被敌人看着才能生效,有“你越看我越兴奋”的意思,实在是太变态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