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2公开测试版1.39更新内容讲解

时间:2020-10-17 15:03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常规BUG修复/音效改动

  1.39版本更新同样带来各种Bug修复、改善,以及对音效的更新。这包括但不限于改善驾驶室内部音效合成效果,以及为接下来的新内容准备的其它改动。

  由于1.39版本更新的多数改动并不可见,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新内容与改动。

  更新内容

  地图

  ⦁ 翻新加来

  UI

  ⦁ 重新设计启动界面

  车辆

  ⦁ 低平板拖挂(可拥有)

  Schwarzmüller⦁ DLC 的 Schwarzmüller 低平板拖挂(可拥有)

  特性

  ⦁ 更新与改善音效(涡轮音量调整滑块、音效定位、驾驶室空间混响、配件音效分布)

  ⦁ 拖挂浏览器 & 列表显示所有合法的货物类型

  ⦁ 试验性的变速箱输入轴拟真与离合制动器支持(g_clutch_brake)

  那么,去享受所有新的附加内容吧,但请留意:这仅为一次开放测试,而非一个稳定的公开版本 - 所以,你或许会遇到bug、不稳定现象,以及错误或崩溃情况。你大可等待最终正式版本推出。但如果你有兴趣帮助我们更快速地前进,我们将感谢所有你们在 论坛上的反馈,以及在此 分栏下提交的 bug报告。

       参与开放测试方法

  可在 Steam 上找到该版本的开放测试项。操作步骤:Steam客户端 → 库 → 右键点击“EuroTruck Simulator 2” → 属性 → 测试 →public_beta → 1.39 public beta。无需任何密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